Slytherin wins the House Cup!

20150211[标量]

看到关键字的第一感觉是博士!然后是上校(。

 

一个蹦跶在时空中不断重生,一个是死了活活了死的时间节点

 

满脑子的大提提w【当然9叔和小11也很棒

 

忘了是谁说的「感觉RTD毁在了DW和TW上。」

 

简直知音!!!【虽然他成功复活DW企划并将其发扬光大,顺带衍生出了TW等系列

 

然而他之前的作品棒哭啊!!!

 

在儿童剧上越走越远的RTD哟,什么时候再回来写社会剧啊【心塞

 

发现跑偏好远(。

 

嘿,朋友。吃一发DW安利吗?

 

关键字#五年文手,三年模拟##2.11##标量#

 

<<<

 

他一直孤身一人。

 

这么说或许有些不太恰当。他的身边不乏女伴,哦,也有过那么几个男伴,虽然并不长久。

 

然而跟随他一同冒险的人们终将随着义无返顾的青春韶华一同老去,因为这样或是那样的原因离开他的身边。

 

漫长且一成不变的岁月当中,似乎只有那个忠实而又有几分桀骜不驯的蓝色警亭常伴在他左右。同孜孜不倦的试图毁灭地球的机械人还有胡椒罐子们打交道,是他仅剩的为数不多的乐趣之一。

 

他喜欢麻烦。麻烦给枯燥无味的单一生活增色不少,于是Tardis载着他穿梭于无穷无尽的时空洪流。过去、现在、未来,甚至是平行宇宙,旅行带来的新鲜感令他高速运转的大脑得到满足。

 

他讨厌孤独。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不可避免地开始回忆过去,而那正是他竭尽全力想要遗忘的东西。所以他寻找一同上路的伙伴。尽管他们相处的时光和他长时间的放逐生涯相比要短暂的多,但并不妨碍它们成为他生命中最美好的章节。

 

他的女伴不需要拥有光鲜亮丽的优雅气质,也不用装备高智商的头脑。只要你热爱冒险,并且有着一颗真诚善良的心,再加上一点点好奇,还有少许质疑精神。还等什么,赶紧上路吧,我的朋友。

 

如果你想,他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。

 

无论是观看太阳陨落,还是去往宇宙的尽头,亦或是在壁炉边静静观赏一个小女孩走完她的一生。

 

在他的周围,永远充满着新奇。

 

遗憾的是,属于她们的航行总有一天会进行到终点,而那不过是他旅途中的某个落脚点。

 

她们抛下了他,回到自己的时间节点开始经历生老病死。有趣的是,抱怨的那个人永远都不是他。

 

你可以和我一起共度你的余生,我却不能和你一起共度我的余生。

 

眼睁睁看着同伴老去而自己却青春依旧,是何其不幸。

 

然而他只能活下去,独自一人,静等回忆在时间的酒窖中慢慢发酵,同时寻找下一个同伴。

 

或许在某个午后,他无意间经过银河系的最边缘,而后开启一瓶以你为名的佳酿。那是尘封在无数个光年外的往事。致我亲爱的朋友,感谢命运让我遇见最美的你。

 

他是时间领主,是孤独的旅行者。

 

He is the Doctor.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西木_ | Powered by LOFTER